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致敬劳动者 新华保险开启爱心驿站活动

致敬劳动者 新华保险开启爱心驿站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市福田、宝安、横岗、龙岗、龙华、沙井等分支机构向环卫工人、外卖小哥、清洁工人、社区工作者、交通警察等人群赠送饮用水、口罩、防疫宣传折页、小礼品等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   (通讯员  张常悦)近日,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市福田、宝安、横岗、龙岗、龙华、沙井等分支机构向环卫工人、外卖小哥、清洁工人、社区工作者、交通警察等人群赠送饮用水、口罩、防疫宣传折页、小礼品等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image.png

疫情发生以来,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外卖小哥、清洁工人、交通警察等一线劳动者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为城市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各分支机构近百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为劳动者们送去口罩、饮用水,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防诈骗知识,向奉献在劳动岗位的人们致敬。

image.png

此次爱心驿站活动是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贯穿全年的特色公益活动的开端,也是深圳分公司积极践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奉献新时代·致敬劳动者”系列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体现了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

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成立近9年以来,在取得发展的同时不忘感恩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深圳分部自成立以来,陆续开展了环卫工人意外险捐赠及物资捐赠、扶贫爱心捐赠、慰问社区老人、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2020年,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公司“保险+公益”的企业文化,践行社会责任,持续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