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宝生村镇银行读书会开展“书香宝生共享阅读”线上读书交流活动

宝生村镇银行读书会开展“书香宝生共享阅读”线上读书交流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培养全体员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创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读书会以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举办“书香宝生共享阅读”线上读书交流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3日讯  芳菲四月,开卷有益。4月23日,为培养全体员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创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读书会以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举办“书香宝生共享阅读”线上读书交流活动。

正值疫情时期,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利用线上会客厅,实时共享、在线交流。首先由宝生村镇银行工会主席、读书会会长、王霞副行长带大家共同学习樊登所著的《读懂一本书》,从“选书、读书、讲书”不同的维度剖析如何真正拆解一本书,并运用自如。

随后,宝生读书会下设的7个分会,将过去一年开展的社群活动做线上展示。各分会畅谈读书体会、分享阅读感悟,带来不同程度的思考与感悟,赢得线上员工的频频点赞。



会议最后,行长徐政昌就宝生读书会开展情况及文化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既有带着学习目的、提升专业而读书,也有单纯为兴趣为陶冶情操而读书,并引用苏东坡先生的名句“腹有诗书气自华”,倡导全员与经典为友,从好书中汲取经验,崇尚真知、追求卓越,以正确的价值观为导向、打造书香宝生。

据介绍,宝生读书会于2019年3月成立,旨在引导全体员工爱读书、爱学习、用阅读不断拓宽视野、提升自己,真正构建学习型组织。各分会读书内容从业务、职场、社科、文学、心里和情感等涉猎广泛,百花齐放,覆盖了全行70多名员工,同时宝生读书会也通过“每月荐书”向全员推荐适合当前业务工作的可读书目,反响良好。

除开展读书会之外,宝生村镇银行表示,将以各种活动、分享、培训为依托,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全员业务能力,以优秀的团队、贴心的服务更好的支持小微企业成长,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