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市设300亿专项贷款支持实体经济

深圳市设300亿专项贷款支持实体经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发改委获悉,该委联合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建立融资总量300亿元专项贷款,主要用于支持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行业企业的复工复产以及新基建重大投资项目的建设,以此支持深圳实体经济共渡难关,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发改委获悉,该委联合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建立融资总量300亿元专项贷款,主要用于支持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行业企业的复工复产以及新基建重大投资项目的建设,以此支持深圳实体经济共渡难关,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据悉,此次贷款重点支持医药产品、原材料、医疗设备等的制造、采购、进口。优先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和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发展提供金融支持。重点支持深圳市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及“一带一路”项目。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