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疫情隔离期间新车被划伤 时隔多月报保险如何理赔?

疫情隔离期间新车被划伤 时隔多月报保险如何理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7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的龙岗服务区的查勘员甘宏宇收到了一面锦旗。“感谢你们在理赔服务的时候给了我一个‘惊喜’,现在让我也给你们一个‘惊喜’。”客户宋先生在赠送锦旗时说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7日讯   (通讯员 丁音)4月7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的龙岗服务区的查勘员甘宏宇收到了一面锦旗。“感谢你们在理赔服务的时候给了我一个‘惊喜’,现在让我也给你们一个‘惊喜’。客户宋先生在赠送锦旗时说道。

image.png

春节前,宋先生一家人回到了湖北过年,碍于疫情直至3月底才返回深圳。没想到的是,停在自家楼下地下停车场的新车却被人刮坏了。“这可怎么办,停车场也没有监控,这么久了又是疫情期间,不知道保险公司能不能处理。”心疼又纠结的宋先生忐忑地拨打了平安产险的电话报案。

3月31日,接到报案电话的查勘员甘宏宇在了解情况后指引宋先生报了交警。然后指导宋先生通过手机APP好车主自助理赔,25分钟后宋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项。

“这是平安在疫情期间推出的新的理赔政策,通过全流程自助办理,既能减少人与人的接触,客户也能快速高效获得理赔。甘宏宇说道。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