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爱车久未启动没电无法出门 平安车险上门提供免费搭电服务

爱车久未启动没电无法出门 平安车险上门提供免费搭电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周,久未出门的郑先生准备驾车外出,由于车辆长期停放未启动,郑先生发现爱车因没电完全无法启动。着急参加会议的郑先生情急之下求助了曾经处理自己出险案件的平安查勘员陈少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  (通讯员  丁音)上周,久未出门的郑先生准备驾车外出,由于车辆长期停放未启动,郑先生发现爱车没电完全无法启动。着急参加会议的郑先生情急之下求助曾经处理自己出险案件的平安查勘员陈少兵

“当时,并不知道平安产险有免费搭电的服务,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找了之前为我提供服务的查勘员,大约五分钟的时间,平安的陈先生就到了。”郑先生回忆道。

接到电话的陈少兵,到达现场后迅速为郑先生的车辆进行现场免费搭电服务,仅用20秒就让车辆得以顺利发动。这一及时、专业的服务,让郑先生赞不绝口。

近年来,平安产险围绕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科技创新、服务生态建设等方面,“速度”与“温度”并行,解决理赔中的难点和问题;此外还建立了服务闭环改善提升体系,不断精进理赔服务过程。其中,“510极速查勘”及“一键包办”两项爆款服务,510极速查勘服务的落地使得案均到勘时效由34分钟提升至18分钟,到勘时效改善率45%,极大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同时,一键包办服务的落地,解决客户“没时间修车,不方便送修”的一大痛点。此外,平安产险的极暖服务,通过对场景、客群进行分类,聚焦雨中无伞、事故后无车回家、无法启动搭电等13个场景,匹配女性客户、异地出险、多年出险、首次出险等4类客户,梳理了雨天送伞、送客户回家、为客户搭电等33个理赔惊喜服务举措。

2018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产险”)已连续4年荣获AA服务评价。

image.png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