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大童深圳:逆势爆发 一季度保费同比增长82%

大童深圳:逆势爆发 一季度保费同比增长82%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童深圳一季度实现规模保费3794万,同比增长82%,保持稳定增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  (汤莎  通讯员  刘露冰 方仪静)2020年从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中拉开序幕,在各行各业受到冲击的情况下,大童保险服务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大童深圳)逆势爆发,实现一季度保费同比增长82%。

据透露,大童深圳一季度实现规模保费3794万,同比增长82%,保持稳定增长。

大童保险服务是中国保险监管部门批准成立的首家全国性保险专业销售服务机构,其深圳分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服务2.9万个家庭,提供总计300多亿元保障。在疫情期间,大童深圳实现业绩增长,展现出其在保险中介市场中的强劲实力。

一方面,大童保险服务以科技引领发展,提供从保险咨询到理赔服务全流程的数字化体验。旗下原创研发的“快保”APP已实现包括在线交单、保单托管、理赔代办等全周期发展的强大功能,为疫情期间的业务发展提供重要的科技赋能,全程无接触为客户提供服务。

另一方面,大童深圳坚持“服务”至上,在疫情爆发之初,迅速调整应对,将线下培训课程转为线上模式,持续提升代理人专业度。同时,推出线上招募活动及线上客户活动,高质量的活动为代理人和客户创造了良好、便捷的交流环境。

image.png

此外,大童深圳始终致力于与合作方强强联手,旨在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大童深圳在成立之初便与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签约合作,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逐渐深化合作模式,从“供应商伙伴”发展为“战略合作伙伴”。正因如此,大童深圳一季度规模保费中,华夏保险占比32%。同样,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中介渠道一季度保费中,60%的保费来自于大童深圳。

目前,凭借“好产品在华夏,优服务在华夏”的市场口碑,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已成为大童深圳排名前三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