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汇聚抗击疫情“圳能量”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汇聚抗击疫情“圳能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尤其是湖北省众多医护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公益志愿者、社区工作者、记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等人员战斗在战疫第一线,被人民群众和广大媒体亲切地称为“抱薪者”。

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尤其是湖北省众多医护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公益志愿者、社区工作者、记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等人员战斗在战疫第一线,被人民群众和广大媒体亲切地称为“抱薪者”。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大众谋福利者,不可使其困顿于荆棘。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党总支向“联学联建”企业及党组织发起募捐倡议,所捐款项用于“抗疫英雄子女教育与陪伴支持公益项目”,为“抱薪者”子女及家人提供慰问抚恤。截至3月31日,已有百余家企业500多名党员参与募捐,共筹集专项资金200余万元。

此次爱心募捐是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落实金融支持防控疫情工作、扛起国有企业党建责任的生动实践。(通讯员 张亚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