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推出“云抵押”服务 破解房产抵押登记“约号难、登记难”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推出“云抵押”服务 破解房产抵押登记“约号难、登记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风险管理部联合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互联网+不动产线上抵押登记”服务,充分运用互联网线上服务优势,切实解决客户“抵押约号难、隔离无法出门”等问题。

深圳新闻网4月1日讯 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风险管理部联合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互联网+不动产线上抵押登记”服务,充分运用互联网线上服务优势,切实解决客户“抵押约号难、隔离无法出门”等问题,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够快速办妥抵押,帮助疫情防控期间受困客户渡过难关,实现“抵押防疫两不误,科技赋能助发展”的目标。

据了解,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提供的“非接触式服务”,覆盖零售及对公贷款全品种业务,可远程在线提交抵押申请,7×24小时“秒办”抵押,当日出抵押状态,注销抵押一键“秒批”。该系统还可实现人脸识别智能化、公安系统信息对比自动化、身份证明等材料在线提取,自动生成申请表,电子化签章。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客户可享受私人窗口一对一服务,或者选择足不出户随时在线提交抵押申请。

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因地制宜推出措施助力小微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理时效,为客户带来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通讯员 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