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欧洲小伙喜获深圳平安产险口罩 一解外出采购燃眉之急

欧洲小伙喜获深圳平安产险口罩 一解外出采购燃眉之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5日,远在法国的法籍华人Victor收到了中国深圳平安产险寄送的6盒口罩。收到这些口罩Victor意外又惊喜,他在给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员工的感谢信中写道,“很感谢平安能在欧洲口罩短缺的情况下做出这样有意义的举动,这让我感到十分温暖。”

image.png

Victor展示他获得的口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30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军 林欢)3月25日,远在法国的法籍华人Victor收到了中国深圳平安产险寄送的6盒口罩。收到这些口罩Victor意外又惊喜,他在给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员工的感谢信中写道,“很感谢平安能在欧洲口罩短缺的情况下做出这样有意义的举动,这让我感到十分温暖。”

image.png

Victor发送至平安的感谢信

Victor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欧洲的口罩短缺,身处本次疫情的中心风暴区却没有买到足够口罩的他,只得待在家中避免外出,而随着食品物资的殆尽,Victor面临着不得不外出采购的难题。

3月中旬,Victor远在中国的家人注意到平安好车主APP上正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在论坛进行防诈骗话题互动则有机会获得防疫口罩。于是,Victor的家人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留下了Victor国外的住址和联系方式。

3月25日,Victor收到了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邮寄来的6盒口罩,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虽然活动仅针对国内,但Victor是本次活动中唯一的一位外国参与者,考虑到他的情况确实特殊,而我们也备足了库存,所以灵活调整满足了这一特殊客户的需求。当客户有需求时候,我们提供能力范围内的帮助,这也是保险的初衷。”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活动负责人说道。“当然,我们也不只是特殊关注了这一位法国的朋友,此次活动中的湖北客户,我们都在活动基础上额外增加了一盒口罩。”

image.png

 

平安产险的315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