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一张保单保全家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保险计划今日上市

一张保单保全家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保险计划今日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30日,泰康人寿推出“爱家之约”保险计划,该计划可实现一张保单保全家,即一人购买主险(惠健康)达到一定标准,全家人可直接投保健康尊享D,为全家提供充足的健康保障。同时,该产品还结合当下疫情,都扩展了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30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雨诺)3月30日,泰康人寿推出“爱家之约”保险计划,该计划可实现一张保单保全家,即一人购买主险(惠健康)达到一定标准,全家人可直接投保健康尊享D,为全家提供充足的健康保障。同时,该产品还结合当下疫情,都扩展了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侧重满足家庭的健康保障需求。疫情期间,泰康人寿通过市场调查发现,61%的客户愿意购买健康险,超过一半的客户愿意为全家购买保险。对于健康保障的需求,已经从一个人上升到一家人。

image.png

疫情唤醒了人们对于重大健康风险的关注。作为重要的健康保障,重疾险不仅可以解决投保人的医疗费用,更能为一个家庭提供收入补偿。在泰康“爱家之约”计划中的“惠健康”重疾险涵盖120种重疾、60种轻症,包含轻症(最多赔5次)、重疾、特定疾病、终末期疾病、高残、身故、轻症豁免七大责任,最多赔7次,最高赔3.5倍保额。在功能上,更兼顾财富管理,能附加“福泰壹号”万能账户。

医疗险,是社保医疗的重要补充,解决的是大家大病费用贵的问题。计划中的“健康尊享D”医疗险,住院即可报,社保抵扣免赔额,大病小病都能报。理赔额度上,一般疾病住院年度50万,120种重疾住院年度100万,最高可续保至105岁,无理赔增额保额还可翻倍。

得益于泰康多年构建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的强大支持,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其中医养实体已布局全国,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华中等核心区域的19个重点城市。泰康为客户提供健康风险保障的同时,还可以提供优质医养资源和健康服务体系,支撑一个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健康财富保障。本款“爱家之约”计划中也包含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服务。如小病有“泰康医生”APP,大病有健康尊享D服务包,身体不适问泰康医生,大病用“三专一复诊(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专家复诊)”,解决重疾就医问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