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功投资1.1亿元首单先行示范区疫情防控债 精准对接为疫情防控注入金融“活水”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功投资1.1亿元首单先行示范区疫情防控债 精准对接为疫情防控注入金融“活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4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功投资1.1亿元,成为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第一期企业债券(疫情防控债)的单一最大投资主体。据介绍,该债券是全国首单先行示范区疫情防控债。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功投资1.1亿元,成为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行第一期企业债券(疫情防控债)的单一最大投资主体。据介绍,该债券是全国首单先行示范区疫情防控债。

据了解,继对5600余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租近9000万元租金后,赛格集团于3月19日成功完成全国首单“先行示范区疫情防控债”簿记建档。本期债券发行金额5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采购防疫物资、对在管物业开展防控消杀等防疫支出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作为赛格集团长期合作的金融机构,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亲自指挥和部署相关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树立大局意识,在金融服务工作中彰显金融担当,坚定践行“支持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发展”的责任使命,切实履行发展责任、社会责任、政治责任,专项服务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精准对接为疫情防控注入金融“活水”,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张美玲)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