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平安守护者行动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平安守护者行动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5日下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活动工作人员来回驱车累计上千公里为9家企业赠送防疫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  (通讯员  李军)为响应应急管理部印发的《统筹推进安全防范和复工复产措施》的通知,进入3月以来,在深圳市罗湖区应急管理局、深圳市光明区金融局指导下,落实惠企措施,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举办了“平安守护者行动之走进企业”主题活动,旨在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及防灾防损。目前,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已为光明区、罗湖区近50家企业赠送消毒液、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等防疫物资,还为企业量身定制核酸检测服务、线上化复工复产检测服务,助力企业营造安全、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

image.png

3月15日下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活动工作人员来回驱车累计上千公里为9家企业赠送防疫物资。物资赠送过程中,由于大楼电梯消杀停机,工作人员手提20件物资走5层楼梯将物资送到企业手里。

image.png

本次专项物资配送得到政府及企业的高度认可,切实帮助了企业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