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任汇川辞任中国平安集团执行董事 陆敏将接任

任汇川辞任中国平安集团执行董事 陆敏将接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6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发布公告称,任汇川因为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职务。任汇川将在中国平安继续工作至2020年5月31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7日讯  3月16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发布公告称,任汇川因为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职务。任汇川将在中国平安继续工作至2020年5月31日。

image.png

任汇川

任汇川,1992年加入平安,从基层逐步成长为高级管理干部,在平安产险、平安信托和集团等多个岗位上担任管理职务,先后出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经历了公司从小到大、创新进取的重要发展历程,是平安30多年成就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

同日,中国平安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一致同意公司执行董事蔡方方女士继续留任,任期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一致同意推荐陆敏出任公司执行董事,任期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陆敏的董事任职尚待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以及取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董事任职资格后方可生效。

image.png

陆敏

陆敏,于1997年加入中国平安,曾先后担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集团战略发展中心主任,现任中国平安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首席信息执行官、汽车之家董事长等职务。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