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守护女性健康 太保安联持续升级乳腺癌产品服务

守护女性健康 太保安联持续升级乳腺癌产品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健康中国2030”战略明确指出,全面改善中国癌症患者五年生存率。对于乳腺癌而言,其手术治疗后的5年时间,堪称最关键的康复阶段。《中华病理学杂志》相关论文显示,直径>2cm的乳腺癌5年复发率为22%~24%。也就是说五个相关乳腺癌患者中,就有一个会在五年内复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  (通讯员  张雅捷)癌症,堪称人类健康的“头号公敌”。而乳腺癌,则是当今危害全球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球已确诊的女性癌症病例中,大约1/4是乳腺癌。在中国,乳腺癌的发病人数占全球的11.19%,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

2019年3月,中国太保集团旗下太保安联健康险创新推出“粉红守护”,关注乳腺癌患者群体保障。作为行业创新的5年期乳腺癌患者保险,保障乳腺癌术后关键康复阶段,经过一年的市场考验,“粉红守护”不仅收获行业荣誉,更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同时,太保安联健康险产品开发团队结合产品策略和市场反馈,持续优化迭代“粉红守护”,升级客户服务,为癌症患者及时提供有温度保障和关爱。

关爱乳腺癌患者,产品面世一周年持续升级

“健康中国2030”战略明确指出,全面改善中国癌症患者五年生存率。对于乳腺癌而言,其手术治疗后的5年时间,堪称最关键的康复阶段。《中华病理学杂志》相关论文显示,直径>2cm的乳腺癌5年复发率为22%~24%。也就是说五个相关乳腺癌患者中,就有一个会在五年内复发。

据了解,“粉红守护”专为乳腺癌患者量身定制的产品,为病理分期为0-2期的乳腺癌患者提供针对乳腺癌复发和转移的保障。保障期间长达5年,这也将陪伴患者度过术后最关键的康复时光。此外,每一份“粉红守护”保障计划含乳腺癌复发保险金5万,乳腺癌转移保险金10万,最高可投保三份,确诊即赔,无需报销。同时还匹配了专家门诊挂号绿色通道、专业健康管理等增值服务。

上市一周年,产品团队突破痛点,将流程迭代升级,全新支持客户线上自助投保。投保客户可在线自主录入健康信息、上传影像,通过公司专家综合评估后,线上接收核保结论,如有资料缺失,客户也可在线补交。在产品核保端实现与乳腺癌患者的点对点直连,大大提升投保效率和客户体验。

此外,“粉红守护”还将关爱延展至癌症患者的家庭,为客户和家人开启涵盖专家课程、全程助教辅导、作业点评、社群支持等服务的“木棉花”计划。通过在线社群式的乳腺癌相关知识科普和内容互动,大幅提高患者家庭对疾病的认知、抗癌信心及疾病应对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粉红守护”周年回馈,无论新老客户,均可免费加入该计划,并提供症状速查和智能问答等在线小程序服务功能,持续提升家庭陪伴康复的守护力。

助力女性健康,打造有温度的“太保服务”

事实上,作为一款为乳腺癌患者的专属产品,“粉红守护”上市一年多以来,与客户同成长、共进步。结合患者需求和市场反馈,围绕核保规则、指定医院、健康服务、延伸功能、用户体验等各项环节,完成了多次迭代升级。

2019年8月底,广东客户H女士确诊乳腺癌同侧复发。收到客户理赔申请后,太保安联健康险项目团队快速跟进,第一时间将10万元赔款和暖心慰问送到客户手中。作为“粉红守护”的首例赔付,这笔赔款不仅为H女士带去了缓解治疗经济压力的“及时雨”,更给她增添了抵抗病魔的勇气和信心。

2019年底,“粉红守护”获得了“2019中国保险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人民好保险”颁发的“最受欢迎创新保险”奖。在行业和市场上皆收获了优质口碑。未来,“粉红守护”仍将把守护乳腺癌患者的健康及其家庭的幸福视作己任,持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为广大乳腺癌患者提供更多更广的帮助与关爱。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