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中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深圳中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深圳中行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深圳中行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悉,深圳中行依托全市153家网点资源优势,全方位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利用全市网点LED屏、跑马屏、ATM、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播放宣传“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口号、活动海报及宣传视频,普及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疫情期间防诈骗知识,以及与消费者关系密切的热点知识和内容,帮助消费者正确理解、合法行使权利。此外,该行还向消费者普及非法网络贷款、电信诈骗、投资理财等风险防范案例,增强风险识别与防范意识。


据了解,为增强公众金融安全意识,维护客户资金安全,深圳中行一直以来坚持金融服务民生,持续开展公众教育服务,并将金融知识的普及作为常态化工作之一。未来该行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