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华夏保险开展“3·15”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

深圳华夏保险开展“3·15”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为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9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1日讯  (通讯员 李芬芳 闵文秀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为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9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为组员的“3·15”专项工作小组,积极发挥主体作用。

“考虑到疫情情况,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以线上宣传为主要方式。”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形象、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践行公司‘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 本次教育宣传活动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主要围绕结合疫情强化宣传,深入服务全微待命,以案说险维护用户权益,参与活动争当诚信达人四个方面展开。

此次教育宣传周期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充分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抖音、图文资料等线上资源,聚焦保险消费者切身利益相关的风险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热点问题答疑等方式进行宣传普及,面向消费者开展“以案说险”等形式的风险提示,加强线上服务及金融、法律知识宣传。此外,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以3·15为契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提供7*24小时贴心线上服务,对承保、保全、理赔、客服等各模块进行全方位优化,确保疫情期间各项服务不受影响,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3.15期间活动期间,华夏保险举办“汇集诚信火炬点燃神州大地”线上知识问答活动,积极邀约客户互动参与,争当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诚信达人”。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