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凝聚民企力量同心抗疫复工 市工商联携手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凝聚民企力量同心抗疫复工 市工商联携手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0日上午,市工商联正式启动“暖企行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签订承诺书,承诺将坚决按照市工商联“暖企行动”工作要求履行职责,以严格的行业标准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以高度的责任心与全市广大企业抱团发展、共克时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达产被提到同等重要的高度。深圳是民营经济大市,全市民营经济商事主体314万家,其中民营企业超195万家,占全市企业总量的96.3%。帮助民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达产、尽快走上发展正轨成为重要且迫切的任务。市工商联在广泛调研、充分掌握企业需求的基础上梳理发现企业面临“招工难”“返岗难”“员工用餐难”“法律纠纷增多”“现金流短缺”等五大亟待解决的困难,整合资源精准解决痛点堵点问题,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3月10日上午,市工商联正式启动“暖企行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冯德崇主持启动仪式,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谭少骏副总经理应邀出席。深圳市人才集团、深圳市运发集团、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等参与五大平台服务的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金融机构代表签订承诺书,承诺将坚决按照市工商联“暖企行动”工作要求履行职责,以严格的行业标准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以高度的责任心与全市广大企业抱团发展、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为保障客户安全,同时确保优质服务不掉线,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依托总分行完善的线上服务系统,在疫情期间提供一揽子的在线金融服务解决方案,足不出户即可解决企业支付结算和现金管理的全部需求。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以简单、快捷、安全的线上服务为企业资金保驾护航。

同时,为全力支持防疫相关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于2月5日推出“医疗担保贷”、“医疗采购贷”、“无还本年审贷”等针对性融资产品,最高授信额度在500万元至2000万元之间,同时开辟审批放款绿色通道,最快一天内完成审批。针对疫情防控和民生领域相关企业,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作为首批响应人行新政的商业银行,在疫情期间积极营销名单制企业再贴现,用实际行动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