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上线电子社保卡服务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上线电子社保卡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电子社保卡服务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成功上线,为深圳市参保居民提供线上渠道的社保账户管理。

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 为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务线上办、市民少跑腿”的号召,提升对疫情防控的支持力度,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电子社保卡服务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成功上线,为深圳市参保居民提供线上渠道的社保账户管理、社保关系转移、养老待遇认证、异地就医、亲情服务等系列社保服务,受到深圳市民的广泛好评。

电子社保卡是社保卡的线上形态,与实体社保卡一一对应,是持卡人线上享受社保服务及其他民生服务的电子凭证。深圳参保居民只需下载并登录中信银行手机银行,选择深圳市电子社保服务,完成身份认证即可通过中信银行App享受线上社保服务。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2014年中标成为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金融社保卡合作行,并在当年成功发行深圳市金融社保IC卡,为深圳地区客户提供金融与社保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电子社保卡服务的成功上线打通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线上与线下的社保服务体系,受到了市民的高度肯定。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未来将继续深耕移动线上场景,搭建集民政服务、医疗健康、交通出行为一体的线上增值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致力打造先行示范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通讯员 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