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出国金融线上活动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出国金融线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携手金吉列留学推出“加拿大留学线上分享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金吉列留学及光大的留学客户宣传我行出国金融服务。

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 疫情特殊时期,为落实总、分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的工作要求,做好出国金融15周年的品牌宣传,3月7日下午,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携手金吉列留学推出“加拿大留学线上分享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金吉列留学及光大的留学客户宣传我行出国金融服务。

活动开始,首先由金吉列留学专家黄老师为学生解读了加拿大留学优势和疫情时期的签证政策。而后,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产品经理向学生们介绍了光大银行出国金融15年来的发展成果与服务体系,围绕出国留学日程向学生介绍了阳光出国➕卡、双币信用卡、阳光菁英实践基地、留学贷款、西联汇款等拳头产品和服务,并重点围绕加拿大留学介绍了我行GIC业务的优势和办理流程。讲座最后,向所有学员介绍并推荐了光大银行“出国通”俱乐部权益平台。

本次线上讲座活动获得了参与人员高度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光大银行出国金融的品牌形象。(通讯员 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