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让医院用上“放心钱”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提供高效安全现金清分服务

让医院用上“放心钱”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提供高效安全现金清分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期间,来自医院、存在“疑似”“密接”可能的回笼现金怎么处理?

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 疫情期间,来自医院、存在“疑似”“密接”可能的回笼现金怎么处理?近日,记者从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了解到,该行负责深圳多家大型医院回笼现金的清分工作,为了让医院用上“放心钱”,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履行商业银行社会责任,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人员防护和现金服务保障工作,为合作医院提供高效安全的现金清分服务。

据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防止病毒通过医院回笼现金向外扩散传播,该行寻求医院对病毒防控工作的专业指导,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制定了现金清分服务方案,采取“点对点押送——人员全面防护——集中消毒——集中清分——集中二次消毒——单独封装存放——集中上缴——集中三次消毒”的专业化处理模式。同时,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还建立了“员工保护屏障”,指导员工科学使用消毒用品、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为加强现金使用安全管理,该行在各营业网点营业现金区域统一配置了臭氧消毒设备,并严格实行现金收支两条线,对外支付的现钞需经过严格消毒,优先支付各券别原封新劵;收入的现钞也将单独存放,每日定时对现金清分区域及会计机具等进行消毒。

疫情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筑起现金安全关键防线,全力做好现金消毒防疫工作,保障现金使用安全,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隐患,让医院用上“放心钱”,深化银企合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通讯员 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