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为全体医务工作者提供高效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为全体医务工作者提供高效金融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出台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具体工作方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再次彰显金融国企的使命担当。

深圳新闻网3月4日讯 近日,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出台为医务工作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具体工作方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再次彰显金融国企的使命担当。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为全国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医生、护士以及在医院工作的其他人员,提供贵宾服务。从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全体医务工作者到深圳分行任意网点办理业务时,只需出示有效的医疗机构工作证,即可优先办理各类业务,同时可享受包括“借记卡新开卡、个人挂失业务、大额取现手续费、个人存款证明书、个人投资理财证明书、个人资产证明书、个人跨行柜台转账汇款手续费、人民币个人小额账户管理费”在内的8项柜台业务费用减免的贵宾待遇,切实为抗击疫情的全体医务工作者提供金融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