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邮储人”的金融战“疫”

深圳“邮储人”的金融战“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小微企业主,在这特殊时刻,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想客户所想,针对小微企业的各类金融需求,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深圳新闻网3月2日讯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令全国经济生产活动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不少小微企业主表达了对还款压力的担忧,在这特殊时刻,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想客户所想,针对小微企业的各类金融需求,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某科技公司的彭先生,节前就计划在邮储银行多申请一笔贷款。医药行业的马总,因为这次疫情,资金需求一下子变得紧迫。大年初七,为解决客户贷款需求,深圳邮储龙岗区支行营业部罗冠坚经理便毅然选择主动上班,针对客户需求备足相关业务资料,为客户的咨询答疑解难。

“没事,放心交给我吧。”察觉到客户的紧张情绪,罗冠坚赶忙安抚客户彭先生并为他加急办理了邮储小微易贷,该笔贷款已于2月13日成功放款。医药行业马总的贷款申请,已通过系统上报审批。经营民营医院的温先生申请疫情期间暂停还息,已走完申报流程......这都是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基层员工服务小微支持企业复工的缩影。

同样奋斗在业务第一线的还有分行营业部小企业团队长陈小彬,他从2月10号开始就坚持拜访小企业客户,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的情况,明确客户在经营发展与资金方面的困难与需求。陈小彬说:“小微企业有活力,但应对风险能力相对不高,我们要帮他们托住底。”

经过连续四天加班加点的工作,陈小彬及其团队整合了所有客户需求并上报分行,提出针对性方案,成功帮助了一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客户修改还款计划,避免客户贷款逾期,积极落实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抗“疫”期间的金融服务举措。(通讯员 李志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