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工行深圳市分行向深圳新型肺炎定点医院赠送抗疫设备支持抗疫

工行深圳市分行向深圳新型肺炎定点医院赠送抗疫设备支持抗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工行深圳市分行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赠送100台对讲机设备,全力驰援院方疫情防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嘉明 张博博 王婧雨)近日,工行深圳市分行向深圳新型肺炎定点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赠送100台对讲机设备,全力驰援院方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简称:三院)作为深圳市收治新型肺炎患者定点医院,肩负了抗击疫情最前线的重任,成为深圳市抗击疫情的核心主战场。三院的全体医护人员从春节至今,舍小家、为大家,甘冒风险救死扶伤,成为当下深圳最美的逆行者。作为三院的主要合作银行,工行深圳市分行坚守社会责任与金融本源,由辖属布吉支行牵头于疫情期间第一时间组建“三院疫情防控”应急金融服务团队,搭建疫情期间“银院”沟通平台,实时全方位了解院方金融服务需求,保障院方日常清算及临时性金融服务需求。在及时了解到三院目前还需要一批防疫设备时,工行深圳市分行快速行动,于近日向三院赠送100台对讲机,全力支援院方的抗疫工作。

image.png

    此次赠送抗疫设备,是工行深圳市分行全面助力疫情防控的又一重要举措。自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坚决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不断推出针对性措施,开辟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高效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生产运转;主动政策扶持、降息减负、产品创新,与广大中小微企业并肩防御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全方位金融支持抗疫科创企业技术研发,为疫情防控提供前沿技术力量,举全行之力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及金融保障工作。

守望相助,共盼春来!在抗疫攻坚的关键阶段,工行深圳市分行表示,将坚定不移地继续扛起大行使命与担当,全力支持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抗疫工作,与广大市民和企业心手相连,并肩作战,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保卫战,助力深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