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足不出户如何理财?光大“空中沙龙”给您支招

足不出户如何理财?光大“空中沙龙”给您支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前所未有的疫情,不仅对社会治理带来大考,也给银行业带来大考。如何在特殊时期为零售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面对这一考卷,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推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 前所未有的疫情,不仅对社会治理带来大考,也给银行业带来大考。如何在特殊时期为零售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面对这一考卷,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推动”,创新思路,整合资源,通过线上微信群的形式开展了首次“空中沙龙”活动,为客户提供线上增值服务。活动共有超400人参与,有效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更好提升了光大银行的品牌知名度。

此次“空中沙龙”活动得到了总行的大力支持。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对活动资源尤为重视,通过周密安排,借力集团兄弟公司中青旅耀悦“人文知识移动课堂”转播优势,在做好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营销工作。为扩大传播面,深圳分行动员所有员工提前一天以微信点对点或朋友圈等方式,邀约目标客户。通过老带新,各支行邀请的客户数直线上升。

据了解,“空中沙龙”精心准备了课程资源,集中介绍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存款产品“大额存单”,并且搭配高收益产品“国信安鑫2期”,存款、收益相结合的内容组合模式,为客户提供了信息量满满的金融知识“干货”。同时,活动注重与客户的互动,设计了一系列有趣又连贯的问答环节,每个环节有积分累积,加深了客户对产品的认知,最终转化为业绩产能。

一位参加“空中沙龙”的客户表示,宅家也能学习到专业的金融知识,自己感受到的是光大银行浓浓的关怀之情,也会考虑更多选择光大银行的金融产品。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以老带新”模式效果十分明显,“活动是晚上9点结束,结束后仍人有很多客户源源不断再转介绍新的客户进群,一直到深夜11点半仍有新客户进群。这是客户对活动的肯定,我们也感受到了一种责任使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会继续将线上系列活动做成品牌活动,助力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通讯员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