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疫情期间工作这样做! 平安好车主多样化线上服务获赞

疫情期间工作这样做! 平安好车主多样化线上服务获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没想到你们还上班!我的车子年检快到期,春节假期还要用车,都快急死了。刚在平安好车主试着下单,看到你来我就放心了。”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月24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军)春节假期前夕,负责代办年检的何师傅刚上班就接到了来自平安好车主APP的订单。20分钟后,何师傅来到车主的小区停车场,见到了面带焦虑的车主梁先生。

“没想到你们还上班!我的车子年检快到期,春节假期还要用车,都快急死了。刚在平安好车主试着下单,看到你来我就放心了。”

“春节期间我们也有人值班提供服务。”何师傅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取到车后,何师傅先对车辆进行了初步检测,发现头部大灯已经损坏了,但因为快过年了,修理厂和洗车店都提前放假了,而且如果检测过程中有哪项不合格,暂时无法修理,只能等到节后,这会给车主带来极大的不便。得知情况后,何师傅表示会在车辆年检时帮车主梁先生换一个新的大灯装好,梁先生欣然同意了这个解决方案,并对何师傅对车进行初检以及灵活修理的做法表示非常满意。

后来,梁先生的车顺利通过了年检,春节期间可以安心用车。作为平安的老客户,梁先生近两年才学会用平安好车主APP来预约车服务。何师傅得知后,手把手地教梁先生这位“新手”怎么去操作线上理赔、查违章、停车缴费等更多功能。“没想到现在都这么便捷,啥事都能在APP上办呀。”梁先生对平安好车主各项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image.png

“你们这么讲究我挺放心的”

“是啊,明天就复工咯,把车开出来彻底消毒一下,小区旁的小店信不过,上好车主APP查了一下它的消毒服务流程,觉得还是比较安心,就开过来了。”2月16日,来店里进行消毒的车主越来越多,洗车店的阿和接到一位生面孔的客户,一问是从隔壁街来的住户。

疫情期间的消毒工作可马虎不得,像往常一样,阿和戴上口罩、手套、护目镜等全装备开始对车辆消毒,将车内易被腐蚀的真皮内饰用隔离袋包好后,再开启加入了药水的蒸汽机对车进行封闭消毒,接着将空调滤芯、通风口清洗后喷洒消毒液,再依次用臭氧消毒机和光触媒消毒机进行消毒,最后用消毒毛巾擦洗汽车内饰。娴熟的一套消毒流程过后,阿和发现车主已经在等待取车,阿和将消毒好的车钥匙装在隔离袋递给车主时,对方愣了一下。“没想到你们这么讲究啊!这样我就放心了。”平安好车主提供的服务给用户带来了超出预期的体验。

image.png

“看到中国平安的车,我就知道有办法了”

来自内蒙古包头的郭建华,是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一名查勘定损员。2月17日,郭建华将查勘车仔细地进行消毒,戴好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早上八点半,他开车行驶至公明南环大道与振兴路附近时,发现一辆长安面包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车主在车旁焦急求助。注意到一辆带有“中国平安”字样的查勘车开过来,车主急忙向郭建华招手,郭建华停车后上前询问情况。

“看到中国平安的车,我就知道有办法了”,车主对郭建华说,他的车辆保险也是平安的,早上与朋友急着出去办事,但车辆一个月没开,刚开出来就熄火了,正想着该怎么办,就看到了平安的查勘车。

了解到车主的情况后,郭建华打开了后备箱,拿出搭电线为这位客户进行搭电,车辆得以重新启动,客户脸上的愁容随风散去。得知客户手机下载了平安好车主,郭建华细心告知客户,以后遇到类似突发情况,可使用好车主APP上的道路救援和紧急接电服务,平安产险会安排查勘员主动联系车主解决。离开前,客户主动要求合影并给郭建华点赞,并表示以后车辆续保依旧信赖平安,平安好车主的服务让他倍感欣慰。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平安好车主APP是平安产险旗下的综合型车主服务平台,可提供保单查询、极速理赔、违章处理、道路救援、保养维修、年检代办、会员日福利等70余种热门车服务,可在疫情期间保障车主的多项需求。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5200万的车主在使用该APP来照顾爱车的“起居生活”。

image.png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