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支持防疫企业扩大产能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支持防疫企业扩大产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充分发挥金融专长,根据客户需求和情况变化不断、快速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服务方案,保障服务畅通,全力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产复工及抗疫防控相关金融支持力度。

抗击疫情争分夺秒,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专属服务刻不容缓。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充分发挥金融专长,根据客户需求和情况变化不断、快速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服务方案,保障服务畅通,全力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产复工及抗疫防控相关金融支持力度。

自疫情爆发以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积极主动对接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提供的首批涉及医用物资生产、研发、销售等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迅速摸清企业融资需求,通过单列信贷规模、开通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和发行等方式,多渠道满足相关企业在生产采购、科研攻关、技术改造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

该行在排摸中发现,作为深圳市工信局首批34家企业之一的深圳某医疗设备公司,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排除万难恢复生产,加班加点生产心电图机、监护仪、红外耳式体温计、麻醉机等医疗设备。该公司负责湖北地区的运营同事更是顶住家庭的压力在生死前线奋战,将一批批医用物资输送到湖北省四、五十家地区医院。“我们作为金融从业人员,我为我正在服务这样勇于担当的企业而自豪。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不是一句口号,金融资源本应该多多支持这样为国家和人民默默做实事的中小企业。”浦发银行后海支行的客户经理如此激动地说。“企业目前亟需一笔资金购买原材料扩大产能,浦发银行正全力支持抗疫企业扩产”。

面对疫情当下客户的紧急需求,浦发银行也扛稳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企业责任,在24小时内完成企业授信审查审批全流程,顺利通过扩额授信方案,并针对疫情期间应收账款质押手续影响企业提款进度,予以担保方式的适当放松。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正全力支持所有像这家医疗设备企业一样服务战斗在一线的抗疫企业,以及广大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保障服务畅通,为实体经济持续引入金融活水,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李瑛)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