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龙华民塘支行为疫区人民奉献爱心

光大龙华民塘支行为疫区人民奉献爱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时,一批批奔赴疫区的“逆行者”事迹感动了全国人民,而在这些“逆行者”背后,是来自全国的爱心在汇聚成坚实的支撑力量。

深圳新闻网2月19日讯 在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时,一批批奔赴疫区的“逆行者”事迹感动了全国人民,而在这些“逆行者”背后,是来自全国的爱心在汇聚成坚实的支撑力量。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龙华民塘支行的全体员工就是这股力量中的一股细流。他们一直关注着疫情最新进展,也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奉献爱心。

支行行长助理肖燕,春节留在深圳过的,而老家正是武汉,家乡的严重疫情让她牵肠挂肚。肖燕想尽办法通过各种渠道,自掏腰包花费了约15000元购买了500个N95口罩,邮寄捐献给了武汉同济医院感染科(300个)和汉口医院急诊科(200个)。

她说,“希望一线医务人员能保护好自己,才能救助更多患者。”在支行组织的为疫区捐款捐物中,肖燕也积极响应,努力为疫区为家乡作出点滴贡献。肖燕一再表示,自己所做的这点小事不足以宣扬,只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据了解,截止到2月17日,龙华民塘支行全体员工为疫区抗击疫情共捐款合计3万元。

支行负责人冯平说,疫情无情更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支行全体员工与疫区人民站在一起,“希望通过我们光大人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为疫区早日抗击新冠疫情胜利贡献力量。”(通讯员 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