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深圳抗疫一线∣何军:一个70后“老光大人”的担当

光大深圳抗疫一线∣何军:一个70后“老光大人”的担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个特殊的春节,当很多行业都被按下“暂停键”后,何军却创造了一个不平凡的数字:从2月3日开始,截至2月14日累计处理不动产登记业务33笔,涉及金额共约2.53亿元,涵盖对私业务29笔,对公业务4笔。

深圳新闻网2月17日讯 这个特殊的春节,当很多行业都被按下“暂停键”后,何军却创造了一个不平凡的数字:从2月3日开始,截至2月14日累计处理不动产登记业务33笔,涉及金额共约2.53亿元,涵盖对私业务29笔,对公业务4笔。70后的何军是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风险管理部的一名普通员工,这位在深圳分行工作了十七年的老“光大”人,在重大考验面前,主动请战,奋斗在抵押登记的一线岗位上,生动诠释了什么是“光大人”的风骨。

近期随着复工的返程高峰,深圳市内流动人员日渐增多,全市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而在何军常驻的不动产登记中心里,人流量大、空间相对密闭,属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在这里上班,不仅需要佩戴口罩、手套,还得带上护目镜、帽子并随身携带消毒液。何军没有被困难吓倒,每天上班时,他一丝不苟遵从分行关于加强一线员工的工作防护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每天准时上报个人体温数据。“正常的生产工作不能停步,只要严格做好防护措施,病毒并不可怕,”在何军看来,正是这些细节,才能为自己和同事们的正常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外,何军根据《深圳分行抗疫期间面签核保及抵押登记实施细则》规定,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建议要求主办客户经理在客户办理抵押登记前必须咨询客户健康情况,同时做好台账记录。他将每日的预约工单进行合理安排,错峰让客户来登记中心办理业务,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关键时刻走在前线,何军是深圳分行人逆风而行的一个缩影。风险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风险管理部所有人员将继续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响应党中央、集团和总分行党委的要求,不断推动各项措施执行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通讯员 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