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华夏银行深圳战“疫” 福田支行保障客户采购防疫物资

华夏银行深圳战“疫” 福田支行保障客户采购防疫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抗击疫情共努力,跨境交易有保障。华夏银行深圳福田支行为满足客户境外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提供快捷、高效应急服务,半小时即完成对外支付。

深圳新闻网2月15日讯 抗击疫情共努力,跨境交易有保障。华夏银行深圳福田支行为满足客户境外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提供快捷、高效应急服务,半小时即完成对外支付。

2月13日上午,华夏银行深圳福田支行收到深圳市英诺威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电话,急需在当天中午向境外支付52.9万美元,采购100台红外热像仪机芯,用于北京地区各大医院的疫情监测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夏银行深圳福田支行相关负责人立即安排专人提前准备各项资料,加急业务处理。客户1点钟来到柜台,支行20分钟即为其办完汇款手续,同时免收汇款手续费,深圳分行贸易金融部同步将款项划至境外收款人账户,如此高效快捷的操作,让客户十分感动,给予高度赞赏。

2月14日,该客户提出再次购买5.76万美元红外热仪机芯的付汇需求,供给深圳某生产红外热监测仪公司,华夏银行深圳福田支行同样高效快捷为客户提供绿色通道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任和好评。

疫情防控期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客户共同战“疫”,携手并进,持续优化资金支付结算服务,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