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交行“通关贷”上线为进出口企业通关提速

深圳交行“通关贷”上线为进出口企业通关提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深圳交行推出的“通关贷”产品在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上线。进出口贸易企业可直接通过单一窗口网站,向深圳交行在线实时申请购付汇、关税支付等国际贸易融资贷款。

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 近日,由深圳交行推出的“通关贷”产品在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上线。进出口贸易企业可直接通过单一窗口网站,向深圳交行在线实时申请购付汇、关税支付等国际贸易融资贷款。

据了解,“通关贷”为纯线上、无抵押、纯信用贷款,对医疗、医药等重点“抗疫”企业,给予利率优惠。进出口企业可登陆单一窗口网站,在“地方特色应用-贸易融资”栏进入申请,通过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和在线放款获得快速便捷的贸易融资服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顺利复产复工,深圳交行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进一步简化“通关贷”业务流程,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流程贸易融资服务。“通关贷”产品的成功上线,是深圳交行深耕跨境供应链金融服务的一项创新举措,有效降低进出口企业资金占用,帮助实现快速通关,助力企业恢复生产与发展。(通讯员 张亚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