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深圳抗疫一线∣风险管理部:党员骨干争当排头兵

光大深圳抗疫一线∣风险管理部:党员骨干争当排头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当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打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狙击战,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以金融力量快速响应,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当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打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狙击战,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以金融力量快速响应,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总分行党委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下,分行风险管理部党员干部骨干扛起责任担当,万众一心弘扬特区敢闯敢拼精神,在做好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流程简化,提供高效的金融押品服务。

特殊时期,特殊使命!据了解,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下发了《深圳分行抗疫期间风险监控相关工作应急方案》。分行风险管理部押品中心也根据总行文件制定了《深圳分行抗疫期间面签核保及抵押登记实施细则》作为防疫期间工作指引。

相关负责人介绍,防疫期间,押品中心严格遵守分行指示,执行党员优先原则,每日安排人员值班,并做好防疫物资派发及员工健康登记工作,及时向每位员工传达疫情防控工作事项。

在疫情高发时期,当大多数人通过宅家的方式尽量减少感染风险时,押品中心的人却“逆行”成最美身影。

2月6号、7号,押品中心主任李东及核保组组长杨涛克服出行困难,分别与福田支行前往广州办理广东兆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000万授信及保证人广州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面签核保及开户等手续,和深南东路支行深圳科兴药业有限公司3000万授信及保证人正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签核保手续。

据了解,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抗病毒口服液,被政府列入疫情防控药品并承担储备任务,公司正全力以赴赶产。科兴药业是此次疫情防控中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所急需重要药品——注射用重组人干扰素α-1b(商品名“赛若金”)的骨干生产及流通企业。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两家公司春节期间开足马力全力赶产,多批次火线送往防疫一线,极大程度上保障了相关医疗药品的持续供应。押品管理中心人的“逆行”,也为抗疫医药企业保障生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

“押品中心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到在特殊时期,发挥金融力量在防控疫情中的积极作用,将金融支持工作落到实处。”押品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坚定地说。(通讯员 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