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深圳抗疫一线∣风险管理部:守好“大后方”为资产质量保驾护航

光大深圳抗疫一线∣风险管理部:守好“大后方”为资产质量保驾护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抗起国有银行应有担当,千千万万光大人站在对抗疫情的第一线,为金融系统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火墙。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 2020年开年,举国上下便投入一场声势浩大的大战——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阻击战。为了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抗起国有银行应有担当,千千万万光大人站在对抗疫情的第一线,为金融系统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火墙。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风险管理部授信后管理中心,就是其中平凡又不可或缺的一片瓦,一块砖。

疫情当前,授信后管理中心是部门作战的大后方。“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早在年前,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和领导班子的统一部署下,风险管理部已未雨绸缪对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兼任部门综合、负责牵头部门后勤工作的授信后管理中心,协助部门进行了口罩、体温计、创口贴等防疫物资,以及方便面、饼干、榨菜等食品的采购和分发,配合分行为员工购买保险,保证后勤工作有条不紊,为奋战一线的员工提供全面保障,消除后顾之忧。

同时,授信后管理中心员工也奋战在金融工作第一线。疫情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尽快了解此次疫情对分行授信客户和资产质量的影响,授信后管理中心于年后第一时间按总行要求开展了深圳分行疫情影响情况快速摸排,了解分行授信客户受灾情况,为制定有针对性的授信政策提供参考,为分行资产质量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授信后管理中心员工还自发地通过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为对抗疫情的公益项目进行捐款。

“即便疫情坚如磐石,一人之力宛如水滴,爱心的涓涓细流终将汇聚成汪洋大海,再大的困难也能水滴石穿。”风险管理部负责人说,尽管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阻击战还没有结束,但坚信在党中央、集团和总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光大人心心相系,众志成城,必将取得这场战役最终的胜利!(通讯员 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