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推出全天候线上服务

抗击疫情 深企行动|​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推出全天候线上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面对疫情,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推出全天候“零距离、零等待”暖心线上服务,让客户居家也可以办理保险业务。

近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全国上下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对普通民众而言,做到减少外出及聚集尤为重要。面对客户保障与服务需求,如何避免交叉感染,远程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疫情向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提出了考验。对此,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推出全天候“零距离、零等待”暖心线上服务,让客户居家也可以办理保险业务。

智能服务身边享。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依托太平洋寿险官微、太平洋保险APP、95500全国统一热线等工具,全天候在线服务与远程云柜面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通过线上服务工具,客户可以进行服务咨询、自助投保、下载电子保单、自助缴费、个人信息变更、保单贷款、保险金领取、理赔办理等保险服务项目。

理赔承诺再升级。特殊时期,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推出快速理赔绿色通道、专人理赔辅助服务、免保单理赔等服务项目,并对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客户实施“五取消”服务,即“取消医院等级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特定传染病’等免责事项、取消医保范围限制,取消医疗险免赔额、免赔天数、免赔比例”,用快速、温暖的理赔服务在风雨中守护客户。

健康服务贴心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积极推进“健康态”服务,随时呵护客户健康。若客户因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症状寻求咨询,可致电95500,告知咨询内容并留下联系方式,“健康态-问医生”服务的私人健康顾问团队将回电免费解答。

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为客户解决问题、送去安心保障、办理温暖理赔,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表示,将继续为客户提供“责任、温暖、智慧”的服务,使命必达,服务不止。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