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推出六项措施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打好防疫阻击战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推出六项措施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打好防疫阻击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让众多行业面临着一场严峻考验。在这场无声的防疫战场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主动作为,靠前担当,敏捷反应,全力以赴与小微企业并肩战斗共克时艰。

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让众多行业面临着一场严峻考验。在这场无声的防疫战场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主动作为,靠前担当,敏捷反应,全力以赴与小微企业并肩战斗共克时艰。

1月28日,大年初四,根据严峻的疫情形势,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紧急召开电话会议,全方位分析疫情对小微企业的冲击及影响,研究制定支持小微企业的六项措施,涉及信贷支持因企施策、金融方案灵活审批、在线服务升级优化等多个方面。

一是调研筛查小微企业授信需求,特别是从事防护、口罩生产的小微企业,主动做好金融服务对接;

二是提出差异化授信政策,保证疫情期间向普惠金融客户精准施策,作小微企业坚实资金后盾;

三是关注未来三个月内授信到期的客户情况,对疫情影响严重的小微企业做出重点授信及还款支持方案;

四是主动减费让利,对满足普惠标准抗疫情相关的小微企业授信客户,实行在现有利率基础上至少下浮100BP的费率支持。

五是对本次疫情影响较大的物流企业,拟定了存量物流授信企业贷款逾期处理方案,并加快新产品上新落地速度,助力相关企业度过难关;

六是加大对线上化产品的宣传,鼓励小微企业通过线上办理票e贷、银税e贷、物流e贷等业务,减少人群密切接触,降低疫情传播概率;

截至目前,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已与220余家小微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接洽,并将在满足合规及风险要求前提下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为小微企业度过特殊时期提供更优的普惠金融方案,更便捷的信贷融资服务。(通讯员 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