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火线认购9000万元 中国南山疫情防控债支援防疫战线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火线认购9000万元 中国南山疫情防控债支援防疫战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6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总行支持下成功认购9000万元“20南山(疫情防控债)SCP001”,火线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企业。

深圳新闻网2月6日讯 2月6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总行支持下成功认购9000万元“20南山(疫情防控债)SCP001”,火线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企业。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南山”)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270天超短期融资券3亿元,这也是国内首单疫情防控债券。其中2亿元将用于补充下属子公司援建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及各地隔离医院及医学观察用房的流动资金和湖北地区物流子公司园区防疫物资物流服务的支出。

在此次全国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阻击战中,中国南山子公司深圳雅致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简称“雅致集成房屋”)承接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全国各地隔离医院及医学观察用房的援建工作。截至2月4日,已承接2026台箱房的建设任务,已完成箱房装车发货558台,其中武汉火神山项目96台已全部安装完工,189台箱房全部改建完成,在本次援建过程中,预计将至少完成8000台箱房的任务。 

中国南山下属的武汉市汉南区宝湾物流园、湖北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为确保进鄂应急物资道路运输畅通,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捷利物流园等5家物流中心设置进鄂应急物资道路运输中转调运站,提供道路货运中转、驾驶人员联络保障及疫情防护、消毒等相关服务。 

2月5日晚,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知中国南山即将发行3亿元疫情防控债后,即时与该公司表达了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债认购的意愿。6日凌晨,中信银行总行启用绿色通道,协助完善并最终确定了本次认购方案。6日上午11时,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功认购9000万元中国南山疫情防控债。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在符合银行风控的标准下,将全力支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企业,努力践行金融机构的使命和担当,为抗疫决胜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