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加速高效 争分夺秒 深圳农商行全力护航抗疫资金

加速高效 争分夺秒 深圳农商行全力护航抗疫资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深圳农商行主动作为,急防疫之所急,迅速响应客户需求。

深圳新闻网2月6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深圳农商行主动作为,急防疫之所急,迅速响应客户需求。疫情和春节期间,深圳农商行与疫情赛跑,金融服务不中断、效率不下降、体验不打折,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确保大额取现、支付结算等服务畅通无阻,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的金融需求。

敏捷反应,解决客户大额取现难题

1月27日中午,深圳农商行沙井支行接到客户电话,急需大额现金采购防疫物资,中午就要付款,否则货源无法保证!受疫情影响,此时该支行各网点已暂停营业,但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为保障支付效率,该支行立即组建临时应急工作小组,召回休假员工。但此时押运公司突然告知押钞车正在执行其他任务,无法按时前来。深知此特殊时期,一分钟都不能耽搁,该支行没有被动等候,而是急中生智,押钞车来不了就改用调集自助设备机现金的应急方案,紧急召回ATM管理员,在保证不影响自助设备正常运行,满足客户正常存款和取现需求的情况下,对该行营业部自助设备的现金进行清分和调拔,终于在一半点前顺利办妥此大额取现业务。

一个半小时就帮客户解决问题,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加急处理,这只是深圳农商行为抗击疫情加速度,提供专业、高效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

刻不容缓,高效办理防疫物资采购转账业务

1月29日中午时分,深圳农商行龙田支行接到坪山区妇幼保健院电话,需紧急对外转账采购新型冠病毒防控物资。虽然网点当日未开门营业,但医疗机构深处此次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各项金融需求需要第一时间落地。了解到这一紧急抗疫需求,龙田支行值班人员挂掉电话后,立即上报支行营运部,同时紧急召集休假员工返岗。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总行为龙田支行快速开通业务系统参数,龙田支行争分夺秒,在下午两点多为客户快速高效办理好了防疫物资的转账付款业务。龙田支行员工的敬业精神和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坪山区妇幼保健院的高度赞许。

此外,在为疫情防控提供高效敏捷的线下金融服务的同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深圳农商行不断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确保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自助渠道、电话银行7×24小时运行,保障客户日常金融需求。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笔笔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安全、准确拨付到位,充分彰显了深圳农商行的速度和温度,为抗击疫情增添了金融力量。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中,深圳农商行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特事特办,高效响应各方需求,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为全国共战疫情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张保英)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