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守望相助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渡难关

守望相助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渡难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国邮政储蓄深圳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和总行党委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新闻网2月6日讯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国邮政储蓄深圳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和总行党委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防控意识、积极落实防控责任、认真细化防控举措,将疫情防控及疫情期间稳定的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全行上下一心,稳中求胜,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团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战斗打响,在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号召下,全行广大党员在疫情面前亮明身份、冲锋在前,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不忘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0日,在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团委倡议下,全行青年团员积极参与,仅一天便募集到人民币51600元的捐款,并将其全部汇入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抗击疫情,希望同行——希望工程特别行动”专项账户中。

天使贷致敬逆行者

人间有真情,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感谢挺身而出的医护工作者,虽然不能亲临战场,但也希望能为医护工作者们献上一份心意,为表达对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致敬,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特别推出免抵押免担保、年利率低至5.0%、最长可贷五年、最高可贷一百万贷款的白衣天使贷。充分利用邮储银行便利的线上渠道,为医护人员提供及时高效的线上消费信贷服务。

普惠金融助小微

疫情防控时期,为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政府部门与监管机构的号召,联合政策性担保公司、保险公司,进一步减费让利,辖区的中小微企业在我行申请小微贷款,在原有指导利率基础上,一律减点20BP,对抗“疫”相关小微贷款利率减点40BP,对于与担保公司、保险公司合作小微贷款,统一给予减点40BP的利率优惠,最低利率可至4.25%。针对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的小微企业,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保证将“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对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加快业务处理,最快可一周审批放款。   

此外,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对防疫企业给予年化担保费率1%的优惠费率的活动、联合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受疫情影响的科创型小微企业给予担保费7折优惠,同时还邀请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共同为疫情中的中小企业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志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