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助力航空公司支付退票费用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助力航空公司支付退票费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当前,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银保监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大行担当的职责。

深圳新闻网2月5日 疫情当前,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银保监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大行担当的职责。对疫情影响下有需求的企业特事特办,积极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

2月2日,邮储银行深圳福田区支行公司金融团队林逸菁收到某航空公司发来的用款询价,了解到该航空公司在对疫情期间机票免费退票业务上有较大资金需求。由于金额较大,该支行行长立即上报。在知晓航空公司面临的难题后,分行决定立刻启动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在相关负责人加班加点的有序协调下,于2月4日完成对客户的贷前调查并上报。经由邮储深圳分行的疫情绿色通道快速审批,仅仅用了两天时间,就成功向客户公司放款人民币5亿元,有效满足了该航空公司退票费用的资金需求。(通讯员 李志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