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微医提供在线义诊便民服务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微医提供在线义诊便民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微医”平台,集结全国万余名专业医生,开设线上医疗问诊专区,免费为华夏银行广大客户、员工和员工家属提供在线问诊服务,旨在阻击疫情扩散,缓解医疗压力。

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目前,疫情依然在扩散,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部分地区医院发热门诊的床位已严重超载,多地出现医药物资短缺、口罩等防护物资供应告急的情况。

2月1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微医”平台,集结全国万余名专业医生,开设线上医疗问诊专区,免费为华夏银行广大客户、员工和员工家属提供在线问诊服务,旨在阻击疫情扩散,缓解医疗压力,通过互联网医院空援疫区、抗击疫情,同时可了解疫情动态、疫情防御等知识。

据悉,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本次联合的微医集团是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的全国就医指导及健康咨询平台,作为互联网医院国家试点平台,聚合了全国1900家重点医院,6700位学科带头人,20万副主任以上的医师,提供预约挂号,在线诊疗,电子处方,在线配药全方位服务。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互联网医院的远程医疗,在疫情期间能分流患者,筛查轻症,避免患者前往医院交叉感染的风险,也缓解了一线疫区的救治压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华夏银行迅速响应,全力以赴强化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服务,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人民币的同时,紧急推出普惠金融十项服务措施,主动缓解企业流动性困难,加大营业场所消毒频次等,争分夺秒,助力疫情防控。(通讯员 汪芒)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