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绿色通道 快速审批"深圳农商行专项授信支持抗疫企业

"绿色通道 快速审批"深圳农商行专项授信支持抗疫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的工作要求,深圳农商行主动加强与有关医院、

深圳新闻网1月30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的工作要求,深圳农商行主动加强与有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医药制造等企业的服务对接,采用订单贷的信用授信支持方式,灵活实施抗疫企业专项授信,方案实施一天便已收到16户抗疫企业共6530万元的融资需求,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1月28日,深圳农商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金融支持服务工作,灵活实施抗疫企业专项授信方案,要求辖内各支行快速主动联系辖区内抗疫企业客户,全面摸排和调研区域内医疗、防控物资等生产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各支行迅速展开行动,广泛宣传,通过梳理清单,与辖区内相关医疗企业高效精准对接,充分征集医疗企业的抗疫物资生产和经营的融资需求,摸排对象包括医院、医疗科研,或为上述单位提供物资的企业,从事卫生防疫、医药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经营及相关上下游企业。

目前已收到16户相关抗疫企业的融资需求,合计6530万元,户均408万元,后续服务正在全面跟进落地。

对相关抗疫企业的融资需求,深圳农商行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设立专项授信额度,简化了授信资料,企业仅需提供营业执照、有效期内的生产许可证、与疫情相关物料采购订单等申贷相关资料即可,全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审批,有力支持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同时,对于新型肺炎疫情期间无法线下办理业务的企业,深圳农商行加大线上服务力度,将通过线上信贷产品满足客户融资需求,保障金融服务顺畅。(通讯员 张保英)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