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深圳中石化与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深化业务往来合作

深圳中石化与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深化业务往来合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2019年深圳中石化与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的合作亮眼成绩加持下,2020年,深圳中石化与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的业务互动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  在2019年深圳中石化与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的合作亮眼成绩加持下,2020年,深圳中石化与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的业务互动得到了进一步深化。目前,太平财险在1月已上线了中石化的APP销售后,双方预计未来业绩将有更大提升潜力。

近日,深圳中石化就中石化“超星”会员为车商渠道、客服部、电销和综拓渠道进行了详细的推介宣讲。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除上线中石化APP外,还就双方客户数据共享、创新获客等事宜进行了初步分析探讨,力争创造更多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