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深圳太平财险召开新员工风采展示座谈会

深圳太平财险召开新员工风采展示座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关心新员工成长情况,为新员工提供展示和锻炼机会,太平财险分公司于春节佳期前召开“2019年应届生风采展示座谈会”,分公司总经理室班子成员、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与各部门11名新员工齐聚一堂,展开交流座谈。

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  为关心新员工成长情况,为新员工提供展示和锻炼机会,太平财险分公司于春节佳期前召开“2019年应届生风采展示座谈会”,分公司总经理室班子成员、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与各部门11名新员工齐聚一堂,展开交流座谈。

 会上,新员工畅所欲言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并结合各自目前工作就分公司业务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太平财险分公司领导认真听取了新员工的分享,并就相关问题建议进行了答疑解惑,整个展示会气氛轻松热烈,在领导与员工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通道。

太平财险分公司总经理许少武总指出,所有新员工要在本岗位工作上积极思考,不断学习,并且要志存高远,做好未来5年职业生涯发展规划。(通讯员  孟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