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荣获“2019年中国银行业杰出好新闻”奖

民生银行荣获“2019年中国银行业杰出好新闻”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中国银保监会指导、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民生银行荣获“2019年中国银行业杰出好新闻”奖。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国银保监会指导、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民生银行荣获“2019年中国银行业杰出好新闻”奖。

自2012年以来,“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参评媒体和作品越来越多,社会各界的认可度越来越高,成为银行业评价新闻宣传工作的权威性风向标。

2019年度的“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评选活动,于去年11月正式启动,共收到115家金融机构和52家主流媒体推荐的246件新闻作品参评。2019年12月17日-31日,“中国银协”微信公众号开通大众投票窗口,近15万人关注,8万余人参加了投票。最终评审出媒体组“杰出好新闻”作品10件、“示范好新闻”作品12件、“优秀好新闻”作品15件。同时,为了鼓励会员单位积极利用媒体资源,主动宣传银行业的成就和经验,还特评出了金融机构组“杰出好新闻”作品15件、“示范好新闻”作品25件。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