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爱的阳光 洒满鹏城”第四届深圳农商行多彩国际社区春晚成功举办

“爱的阳光 洒满鹏城”第四届深圳农商行多彩国际社区春晚成功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2日,以“爱的阳光”为主题的第四届深圳农商行多彩国际社区春晚暨名家荟社区联欢嘉年华在深圳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晚会现场采用中华民族传统的围席形式,社区居民们一起共享团圆、共话盛事,提前感受到春节的热闹喜庆和其乐融融。

农历鼠年的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岁末年初的深圳,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祖国迎来了70周年华诞,深圳如火如荼开展“双区”建设,居民生活幸福,社区喜气洋洋。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深圳农商行”)作为“深圳人自己的本土银行”,为展现新时代深圳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新能量,歌颂新时代,1月12日,以“爱的阳光”为主题的第四届深圳农商行多彩国际社区春晚暨名家荟社区联欢嘉年华在深圳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晚会现场采用中华民族传统的围席形式,社区居民们一起共享团圆、共话盛事,提前感受到春节的热闹喜庆和其乐融融。

创意春晚共话幸福生活

晚会由“真情守护∙家园梦”、“名师高徒∙艺术梦”、“爱的阳光∙爱传承”和“缤纷未来∙和平梦”四个篇章组成,诠释了社区“温暖、爱心、互助、艺术”四大关键词,旨在通过社区春晚活动,传达“艺修身、爱传承”的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晚会的节目及小主持人都是通过全年度线上选拔由社区征集而来。深圳农商行五个代表社区的线下选拔范围覆盖深圳福田、南山、龙岗、宝安、南山五大区域。一位来自宝安的参演居民表示,这次节目的征集完全深入社区之中,与社区生活紧密结合,具有非常高的亲民度,“我们的参与热情都非常高昂,早早就在一起商量参演节目,认真紧张排练,只为一展深圳社区风采。”

社区报名的节目形式多样,参赛者们围绕“爱的阳光”主题,积极发挥深圳的创新之城的特色,创作了各色接地气的节目。在艺术文化的感染中,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多,在流动的艺术中,社区大舞台上传递着深圳农商行对社区居民的浓浓情意,社区的居民们也尽情展示风采,歌颂美好新时代,表达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感恩。

深圳农商行心系社区情意浓

本次活动由深圳农商行、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市名家荟艺术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深圳星空联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深圳农商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9年发布的"世界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300位,一直坚持扎根社区、服务居民,现有200多家营业网点和2000多家自助服务点遍布深圳。一直以来,作为“深圳人自己的本土银行”,深圳农商行和深圳的社区在相互扶持中共同成长超过半个世纪,深圳农商行始终坚持“社区零售银行”的战略定位,秉承“成长于深圳本土,服务于本土社区”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社区提供服务的心意,与社区建立了鱼水般的深厚情谊。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引领、创新驱动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的同时,深圳农商行更是以履行社会责任为担当,以“金融服务进社区”为行动,创造便民金融,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2020年,正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高歌猛进之时,深圳农商行支持多彩社区文化节的《爱的阳光》传唱行动,助力打造有示范效应的“德艺”社区艺术文化形态,为建设有温度的社区,满足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尽一份力量。

此次社区春晚得到全国参演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现场群众的掌声和欢呼雀跃中完美收官。未来,深圳农商行将继续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新年新气象,深圳农商行祝愿社区居民生活幸福,红红火火。(通讯员 程东阁)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