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太平财险与招商局集团达成一揽子保险服务合作

深圳太平财险与招商局集团达成一揽子保险服务合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持者,保险业一直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支持实体经济力度进一步加大。在新年伊始之际,太平财险宣布与招商局集团达成保险合作,将为招商工业集团、中外运集团提供包括财产一切险、公众责任险、机器损坏险、集装箱保险、物流责任险、修船责任险、船舶建造险等一揽子保险保障服务。

深圳新闻网1月16日讯  作为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持者,保险业一直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支持实体经济力度进一步加大。在新年伊始之际,太平财险宣布与招商局集团达成保险合作,将为招商工业集团、中外运集团提供包括财产一切险、公众责任险、机器损坏险、集装箱保险、物流责任险、修船责任险、船舶建造险等一揽子保险保障服务。

image.png

招商局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其利润总额、净利润和总资产在央企中均排名第一。其中,招商工业是招商局海洋强国和制造强国责任的承载者,业务主要聚焦海洋装备维修改装、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特种船舶制造、邮轮制造等;中外运则是招商局集团物流业务统一运营平台和统一品牌,包括专业物流、代理及相关业务、电子商务为主的三大业务板块。

此次双方合作,是太平财险将服务国家战略摆在首位的又一突破之举。“这是招商局集团首次进行保险集中采购,太平财险将为招商局提供一揽子的保险保障服务,为招商局集团筑起坚实的风险屏障,持续发挥金融央企的社会担当与责任。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  汤莎  通讯员  孟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