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交行云端银行保函查验系统正式投产

深圳交行云端银行保函查验系统正式投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交行云端银行分离式保函查验系统正式投产。据悉,该系统投产后,客户可自助查验保函真伪,免去赴网点或通过客服查验相关信息,切实提高了客户业务办理的效率。

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 近日,深圳交行云端银行分离式保函查验系统正式投产。据悉,该系统投产后,客户可自助查验保函真伪,免去赴网点或通过客服查验相关信息,切实提高了客户业务办理的效率。

据悉,分离式保函是深圳交行2019年以来重点关注的项目之一,该业务上线半年即为客户开出保函超过500笔,且多为全国异地客户。在查验系统上线前,客户需拨打95559客服电话后转至保函中心人工查验,流程繁琐,等待时间较久,该系统上线后客户仅需通过关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公众号,即可一键查询保函信息,用户体验得到提升。

一直以来,深圳交行致力于不断满足客户实际需求,为客户带来便利,在充分利用金融网络科技提高业务办理的效率同时,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通讯员 张亚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