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受邀参加2019中国品牌论坛

民生银行受邀参加2019中国品牌论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行。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万春出席论坛并发表了主旨演讲。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论坛在京举行。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万春出席论坛并发表了主旨演讲。

郑万春表示,提高品牌意识,提升品牌能力,提供品牌价值,是讲好中国故事、做好中国名片、传承匠心精神的体现,更是新时代背景下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应有之义。

郑万春介绍,民生银行秉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理念,保持鲜明特色,在品牌塑造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三大步”。第一步是当好合格的中国银行业改革“试验田”,打响“行业品牌”;第二步是致力于成为服务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示范田”,擦亮“中国品牌”;第三步是努力耕耘中国企业国际化的“责任田”,锤炼“世界品牌”。

该届论坛以“质量立国,品牌强国”为主题,发布了《“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CBDI)研究报告(2019)》,数据由独立第三方机构授权采集,课题组组织专家进行了合理性审查和核验。中国民生银行品牌指数为751.22,位列上榜股份制银行三甲。

此外,论坛还通过行业市场地位、技术创新、社会口碑、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指标评选,发布品牌案例。民生银行荣获由人民日报社颁发的“2019年度中国品牌案例”奖。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