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获“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两项大奖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获“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两项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在“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服务明星”暨“第二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中荣获两项大奖。

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在“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服务明星”暨“第二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中荣获两项大奖。该活动由深圳总工会、深圳妇女联合会、深圳市质量协会主办,围绕顾客满意,根据顾客评价、现场访问、组织专家评审,评定出年度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团队、个人。

经过严格评选,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罗湖支行荣获“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称号、该行分行营业部高洁荣获“第十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称号。

“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服务软实力的提升。未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提高精致化服务水平,努力为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机遇,与全社会共创金融之美。”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