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信用卡:匠心铸就名品聚力创造价值

光大信用卡:匠心铸就名品聚力创造价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1月8日讯 2019年是光大信用卡发卡15周年。15年来,光大信用卡实现由规模扩展向价值增长的转变,追求效益、质量、规模和效率的均衡发展,为光大银行收入增长持续贡献力量。

时代在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在不断变化,但不变的是光大信用卡服务大众美好生活的初心与坚守。

“你懂世界,而我懂你”

2019年,光大信用卡聚焦打造“一张懂你的信用卡”的品牌定位,创新提出“你懂世界,而我懂你”的品牌新主张,紧扣“价值创造”主题,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持续打造旅游经营特色。

光大银行将信用卡打造成弘扬传承精神文化内涵的重要载体,推出韶山、瑞金、淮安等红色主题系列信用卡,与客户建立起更深层次的精神认同,进一步升华“懂你”的品牌理念,弘扬革命精神,服务革命老区人民。

秉承稳健的经营风格,加速推进高质量发展转型,加大六大E-SBU业务探索,光大信用卡努力打造财富管理银行的一张“名片”,在普及信用消费理念、开创人民美好生活、拉动国民消费等方面继续创造更大价值。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光大信用卡在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客户实现美好生活的同时,与腾讯、阿里、京东、苏宁、滴滴出行等战略合作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不断丰富和延伸购物、旅行、美食等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激发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与此同时,光大信用卡开展“跨年盛宴”“心享阳光行”“818去嗨节”等多层次、多样化的大型系列主题营销活动,覆盖生活购物、娱乐休闲等领域,把真正的实惠带给消费者。

实现特色营销承担社会责任 

近年来,光大信用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全面落地集团旅游E-SBU建设发展战略,积极探索落地新模式,联合中青旅和光大养老重磅打造“魅力海南旅游节”,持续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通过建立一体化协同发展联席会组织机制,光大信用卡打破发卡进件、市场营销、客户服务、风险管理等方面的政策壁垒。同时,立足长三角区域特征,打造区域化特色产品,开展区域特色营销活动,为长三角地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建立区域统一品牌形象,进一步助力长三角地区消费升级,助力区域经济增长。

联合携程、途牛、驴妈妈、马蜂窝、去哪儿、凯撒、抖音、飞常准、滴滴出行等数十家知名企业,以及120家海南当地酒店、40家海南景点、200家海南特色餐饮等近400家合作企业,光大信用卡建立“惠行海南、畅游海南、嗨购海南、舌尖海南、别样海南”五大服务体系,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活动开展4个月,光大银行客户在海南省交易突破300亿元,持续助力海南地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此外,光大信用卡持续为“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捐款并每年举办“光大梦想•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推进环保与慈善事业发展。

阳光惠生活APP月活过千万

光大信用卡不断强化大数据、云计算、5G等新技术的应用,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强阳光惠生活APP的精细化运营。以阳光惠生活APP为媒介,打造信用卡线上消费金融生态圈,在信用卡业务基础上,进一步涵盖手机话费充值、云缴费、积分游戏等生活和娱乐服务,满足消费者“衣、食、住、行、娱、购”等全场景需求。

2019年末,阳光惠生活APP月活突破1000万,成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第三个月活过千万的信用卡APP。(通讯员  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