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再起航创辉煌——宝安支公司2020年开门红业务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再起航创辉煌——宝安支公司2020年开门红业务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0日早上九点,本年度最后一个周一,宝安支公司会议室座无虚席。嘹亮的太平之歌拉开了宝安支公司2020年开门红业务启动大会的帷幕。支公司负责人林愈忠主持会议。林总首先传达了分公司2020年开门红业务竞赛方案,就业务达成奖、增量奖、PK赛等奖项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image.png

在宣导了支公司开门红业务竞赛承接方案之后,林总号召支公司全员要以这次启动大会为契机,共同携起手来,结成无坚不摧的战车,发扬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投入到“开门红”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打好2020年转型升级发展攻坚战增砖添瓦、再立新功!共同谱写宝安支公司新的辉煌篇章!支公司经理室,内、外勤及各部门正式员工共40人参加了本次开门红业务启动大会。

 

[责任编辑:姚苑]